欢迎来到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

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

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省经济技术学校-经济技术学校-郑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关于评选2020年度师德模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  
关于评选2020年度师德模范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努力营造崇尚师德、争创师德典型的良好环境和氛围,根据《2020年度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方案》要求,经研究,在我校教职工中开展师德模范评选活动。
一、评选范围
学校在岗教职工。
二、评选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爱国守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依法履行教育职责,无损害国家利益和不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言行。
(二)立德树人,以身作则。有高度的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谨的教风师风影响师生,师生认可度高;恪守职业操守,严谨治学。坚守学术道德,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工作业务水平;勇担社会责任,甘于奉献。积极传播优秀文化,主动参与社会实践,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弘扬传统美德,为人师表。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尊自律,清廉从教,自觉维护高校教师的良好形象。
(三)致力学校发展,顾全大局。勤奋向上,自觉维护学校形象和荣誉,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团结协作,顾全大局,人际关系和谐。工作业绩突出且事迹感人,受到师生高度评价。
三、评选办法
(一)民主推荐。各党总支根据实际情况,采取自主报名、民主评议或其他行之有效的方式进行推荐,并在本部门公示三天,确定党总支师德模范候选人,人数不限。
(二)材料上报。推荐人选填写《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师德模范推荐表》,由所在党总支负责人签署意见后,连同事迹材料(2000字左右)一并报人事处。
(三)资格审查。人事处牵头进行资格审查、汇总候选人名单,提交学校研究。
(四)结果公示。经学校确定评选结果后在校内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授予“师德模范”称号,并在学校进行大力宣传。
(五)评选结果将作为职称评聘、职务晋升、年度考核等工作的重要参考依据;市级以上师德模范的推荐在校级师德模范中产生。
四、有关要求
1、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推荐工作,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执行评选标准,严格遵循评选程序,真正把爱岗敬业、尊师爱生、业绩突出的优秀人员推荐上来。
2、把评选过程作为学习典型、宣传典型的良好机会,在我校掀起弘扬高尚师德、赶学身边先进的热潮,并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努力营造争做让人民满意好教师的氛围,树立教职员工爱岗敬业的良好风气。
3、各党总支于2020年12月18日下午4点前,将师德模范推荐表(附件)、事迹材料(A4、题目二号小标宋、正文三号仿宋)和公示情况以文本和电子两种形式交至人事处, 邮箱:zzlyrsc@163.com。
人事处
2020年12月7日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关于评选2020年度师德模范的通知
本文地址:http://jjjs.hnszzxx.com/news/itemid-1376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