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

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

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省经济技术学校-经济技术学校-郑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  
各党总支、各部门:
为深化2020年度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使广大教师深入了解上级关于师德师风要求,知晓师德“红线”,守住师德“底线”,以师德失范行为案例为戒,避免师德失范行为发生,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特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学习内容(见附件)
1.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
2.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3.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4.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5.教育部公开曝光的两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6.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
二、学习形式
采取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学习相结合、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等多样化形式组织学习。
三、学习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认真组织好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本次学习要做到所有在职在岗教职工全覆盖,对因故不能参加专题学习的教职工,要及时采取有效形式进行补学。
2.各单位对于此次专题学习,要认真做好学习记录,严格考勤,并于12月21日前将本单位的专题学习情况报党委宣传统战部。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和人事处将对各单位的专题学习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党委宣传统战部 人事处
2020年12月4日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的通知
本文地址:http://jjjs.hnszzxx.com/news/itemid-1376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