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

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

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省经济技术学校-经济技术学校-郑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幼儿教育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  
幼儿教育是学前教育学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构成学前教育学的科学体系的一部分。儿童是人生智力发展的基础阶段,又是发展最快的时期,适当、正确的学前教育对幼儿智力及其日后的发展有很大的作用。在我国学前教育是基础教育的组成部分,是终身教育的奠基阶段,大脑科学证明,早期经验影响大脑结构,学前教育为人的终身发展打下基础,为提高国民素质社会发展提高社会人力资源水平做基础性贡献。

主要课程:

学前教育、学前心里、儿童文学、儿童数学、美术、手工制作、声乐、琴法、舞蹈、幼儿园环境创设等。

专业特点及培养目标:

培养从事幼儿教育教学活动,承担幼儿园部分管理与科研任务,进行学前阶段幼儿教育的高级技能型人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幼儿教育专业
本文地址:http://jjjs.hnszzxx.com/news/itemid-1375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