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

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

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省经济技术学校-经济技术学校-郑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 > 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服装制作与营销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  
 服装设计是一个总称,根据不同的工作类容及工作性质可以分为服装造型设计,结构设计,工艺设计,设计的原意是指"针对一个特定的目标,在计划的过程中求得一种问题的解决和策略,进而满足人们的某种需求"。设计所涉及的范围十分广泛,包括社会规划、理论模型、产品设计和工程组织方案的制定等等。当然,设计的目标体现了人类文化演进的机制,是创造审美的重要手段。服装设计顾名思义是设计服装款式的一种行业,服装设计过程“即根据设计对象的要求进行构思,并绘制出效果图、平面图,再根据图纸进行制作,达到完成设计的全过程”。 


主要课程:

服装材料选用、服装质量标准应用、服装专题设计、服装CAD制版和推板、品牌策略与应用、服装设计与技能训练等。 

专业特点及培养目标:


培养面向服装行业能够从事服装设计、营销、制版、制作、质检及生产管理等高级技能型人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服装制作与营销专业
本文地址:http://jjjs.hnszzxx.com/news/itemid-1376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